MOMOCO*

momocoです。
こゑだ✿chelly❀Aimer✿Tia 中心

【翻译+感想】こゑだ在初次Live上威风凛凛的表演,发表东名阪巡回演唱会

翻译·校对:momoco&雪初花

原文:こえだ初ライブで堂々パフォーマンス、東名阪ツアーも発表 - 音楽ナタリー


こゑだ在6月28日于东京・TSUTAYA O-WEST举行了首场Live「『Nice to meet you.』发行party」。


这是こゑだ为纪念在本月3日发售的迷你专辑「Nice to meet you.」而举行的Live。这对于从未参加过任何Live的こゑだ来说,今天真的是第一次的Live。最开始的opening art是由Tia来演唱。Tia在紧张之余还是用她一如既往甜美的声音为大家献上了包含「The Glory Days」在内的三首曲子后,交接给了こゑだ。


こゑだ挥舞着双手登场。和着乐队的演奏,由摇滚旋律的「Lovism」作为开场曲。 こゑだ的动作和歌词交织相应,懒洋洋的脸上却丰富地变换表情,为大家带来了「Niceto meet you.」中的收录曲和こゑだ人生中第一次制作的曲子「夜更かしちゃん」。


こゑだ在MC时声音急促地说着「能够来到我的第一次Live真的非常感谢。能够与大家以这样的形式见面我的心中满是幸福!」。こゑだ在演唱和MC环节看到各位fan的反应,感觉「大家,好温暖!」而多次露出了笑颜。


当こゑだ和着原声吉他的音色,静静地唱出「おやすみ」时,之前欢呼雀跃,挥舞着双手的粉丝们也用心聆听着,融入进了こゑだ的歌声中。并且こゑだ与乐队一起演唱了在SoundCloud公开过的「Mr.」「切れ端」。こゑだ在「Mr.」中那饱含深意的歌声,在「切 れ端」时那楚楚可怜的歌声,让fan们一次又一次的享受着こゑだ那多彩的声线。

こゑだ带领着fan们热情非凡的合唱「Happy☆Day」的副歌部分,拉开了Live后半场的帷幕。并用那成熟的声线演唱了在supercell主唱选拔上选用的V家曲「なないろの朝」让fan们如痴如醉。她的歌声更加饱含热情,以「学校」的欢快高昂的旋律提高场内的温度,并以结束本篇。


在encore之后こゑだ跑去换衣服,却把成员留在舞台不知所措。但是之后こゑだ带着泰然自若的表情再次登场,演唱了了fan们要求的「DanSin'」。并在最后演唱未发表曲目「ミーハーロンリーガール」时,こゑだ喊出「最喜欢大家了——!」,流下感动的眼泪。之后忍住勇上来的眼泪,和乐队成员一起恭恭敬敬地鞠躬一个躬,结束了人生的首场Live。


在舞台上こゑだ发表了将会在8月开始的全国巡回演唱会。8月26日在爱知・ell.FITS ALL,第二天27日在大阪・梅田CLUBQUATTRO,9月18日在东京・新宿ReNY的3次公演。7月2日 19:00开始在官方网站上开始门票预约。


  • こゑだ「『Nice to meet you.』发行party」2015年6月28日TSUTAYA O-WEST 歌单

Tia

01. ラブミーギミー
02. ハートリアライズ
03. The Glory Days

こゑだ

01. Lovism
02. w.t.s.
03. NoName
04. DanSin'
05. 夜更かしちゃん
06. おやすみ
07. Mr.
08. 切れ端
09. #129
10. Happy☆Day
11. なないろの朝
12. Endless end.
13. 学校
<アンコール>
14. DanSin'
15. ミーハーロンリーガール


こゑだ全国巡回演唱会

2015年8月26日(水)愛知県 ell.FITS ALL
2015年8月27日(木)大阪府 梅田CLUB QUATTRO
2015年9月18日(金)東京都 新宿ReNY




很感谢大家能看到这里,下面由有幸参加了本次Live的momoco说一些今天在报道中没有提到的,一些以fan的视角来看待这次的live,也算是一点点的repo和补完吧w没有兴趣的现在就可以点击右上角的小红叉了哦w

今天早上9点到涩谷的TSUTAYA O-WEST的时候,前面已经排队排了很多人了,这时候前面的fan开始给每个人发森永的koeda巧克力~


没错我把koeda吃掉啦ww【你

由于场贩是下午2点才开始进行贩售,排队的人太多,staff就给排队的每个人发了号码,按号码顺序购买场贩。momoco的前面有81个人,不过很幸运的是拿到的号码82是自己的生日嘿嘿w


趁中午休息的时候拍了这次的三个花篮w




等了5个小时开始贩卖场贩的时候,在旁边的墙壁上有贴附有こゑだ签名的海报,左边金色右边银色,在现场购买CD会附赠こゑだ的签名海报,其中只有5张是金色笔迹的签名w不知道今天是谁幸运的抽到了呢w



购完场贩后就开始等待进场啦~

虽然因为版权问题没有演唱以supercell名义发表的曲子有点可惜……

但是今天真的是非常成功的一场Live!

最后感谢大家看完我的这些闲言碎语w

*fam-Raws momoco敬上


评论(7)
热度(21)

© MOMOCO* | Powered by LOFTER